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扬州东方医院招聘简章

来源: 日期:2019-12-02点击:

扬州东方医院是江苏省人民医院全面战略合作医院,是上海华山医院和上海中山医院技术协作医院,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扬州分中心,是一所具有鲜明专科特色的现代化非营利性综合二级医院。

医院现有480多名医、护、技人员,其中高级职称40多名,中级职称70多名。设有急诊科、消化内科、呼吸内科、内分泌科、神经内科、心血管内科、肾内科、普外科、泌尿外科、脊柱外科、骨科、耳鼻喉科、肛肠科、妇科、儿科、重症医学科、麻醉科、中医科、肿瘤科、皮肤科、眼科、康复理疗科、口腔科、检验科、病理科、影像科、药剂科等三十多个临床医技科室。全院开放350张床位,拥有骨科、耳鼻喉科两个市级重点建设科室。

岗位介绍:

一、临床外科(10名):骨科/泌尿外科/普外科/妇科/神经外科/耳鼻喉科

二、临床内科(10名):心血管内科/消化内科/肾内科/呼吸内科/肿瘤科/神经内科

三、其他(各2名):影像诊断(超声)/儿科/皮肤科/重症医学科/急诊科

四、护理(10名):本科优先。

岗位要求: 本科及以上学历,男女不限。